衡水公安:衡水升降梯事故8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衡水公安:衡水升降梯事故8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2019年04月25日 18:03 新京报

  衡水升降梯事故8名相关责任人被控制

  新京报快讯 据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5日上午7点20分,我市桃城区翡翠华庭在建住宅项目施工升降机发生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迅速赶到现场,调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警力全力展开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市公安局领导何凤林、郭强、邢承清等一线指挥,刑侦、治安部门迅速控制项目负责人、承包人等相关责任人员,开展现场勘查取证、走访目击证人、确定死者身份和死因;交警部门对事发路段设置交通警戒,疏导交通。同时,警方会同医疗、应急、住建等部门积极开展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8名事故相关责任人员,事故的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彭启航

责任编辑:鲍一凡

升降梯 衡水 事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