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官微发文:涉诈骗财政资金过亿 孙国华等被刑拘

银隆官微发文:涉诈骗财政资金过亿 孙国华等被刑拘
2019年04月25日 10:13 新浪财经

  银隆新能源发文称,目前,公司提起的刑事控告和民事诉讼稳步推进。其中,控告对大股东魏银仓及孙国华等人的相关刑事案件已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立案侦查,三起民事案件已召开庭前会议,将于近期正式开庭审理。前述案件,涉及侵占公司利益总计超过14亿元。近日,媒体传言大股东魏银仓身处美国、孙国华已被刑事拘留数日。经核实,情况属实,且部分与刑事控告事项有关的人员也已无法取得联系。以上案件,公司已经掌握并提供确凿证据。目前,公司仍在继续核查除上述案件外的大股东、原董事长魏银仓及原总经理孙国华等侵占公司利益事项,将通过法律手段挽回损失。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