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老板胡葆森:别人投英超赚钱 我投资一年亏十个亿

建业老板胡葆森:别人投英超赚钱 我投资一年亏十个亿
2019年04月25日 15: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河南建业董事长直言:我投资足球,一年要亏10个亿!

胡葆森胡葆森

  来源:足球报

  24日,建业老板胡葆森在参加中国绿公司年会时发表演讲,“我们搞足球,一年要亏10个亿。”

  胡葆森首先谈到:“任何一个事情成功,有三个要素,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可是很多人不一定能够深刻的理解。说到天时地利人和,没有人不知道,但是怎么对待这个天时和地利,比如说中国改革开放的红利、城镇化的红利、人口的红利、政策的红利,消费升级的红利等等,怎么借着中国过去40年的这些红利发展自己。”

  在谈到建业俱乐部时,胡葆森谈到:“自从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改革以来,我们是唯一的没有更换过名字和赞助商的。而在去年结束之后,我跟马云和郭广昌讨论过足球,他投入英超的狼队还赚钱了,而我们一年还要亏10亿!”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依然不理想,目前5轮中超联赛过后2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中超垫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