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未剪辑视频细节:给女士披外套 下车后手挽手

刘强东案未剪辑视频细节:给女士披外套 下车后手挽手
2019年04月23日 18:00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前曝光两段视频】

疑似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一): 女方未醉酒主动跟随

疑似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二):女方邀刘强东进入酒店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美联社报道曝光刘强东明州案视频未剪辑细节。依据提供给美联社的完整未剪辑视频显示,刘强东与Liu Jingyao饭局中曾挨着坐、几次敬酒,席间离开后两人一起返回,走出餐厅后刘强东曾披外套给女生,下车后曾挽住女生的手臂。这对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提供了不同的解释。

  周一,有关刘强东和原告的两段经过剪辑的视频被上传到一家中国社交媒体网站上。此外,就在当天,刘强东的一名律师还向美联社展示了未经剪辑的完整监控视频。而代表原告的律师事务所表示,这些视频与她(原告)告诉执法部门的内容一致,并在上周对刘强东及其公司提起的诉讼中提及。

  美联社称,刘强东的一名律师周一向该社提供的有关Liu Jingyao(原告)公寓的监控视频是未经剪辑的,显示了相关时间段的11个不同相机角度拍摄的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Liu Jingyao和她旁边的男人在说话,当刘强东起身离开时,她也站起身来,似乎在跟著他。他们边走边说话。

  来自餐厅外的视频显示,刘强东最初走在这位女士和他的女助理前面。但这位女士(Liu Jingyao)追上了刘强东,然后刘强东把夹克披在了她的肩膀上,两人走在了一起。

  而据提供给美联社的完整视频显示,晚宴期间,这名女子坐在刘强东旁边,并参与了一些祝酒活动,但表面上没有醉酒的迹象。有一次,刘强东站起身去洗手间,她也跟着他,然后他们一起回到桌子上。

  美联社之前查看过的短信和这名女子接受警方采访的部分内容显示,这名女子声称,刘强东把她拉上了一辆豪华轿车,并向她示好,尽管她提出了抗议,但仍对她进行了抚摸。

  但目前,还没有已知的视频显示他们上了豪华轿车。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