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我和刘强东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

李国庆:我和刘强东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
2019年04月22日 16: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王峰十问智库群”迎来“王峰十问”第三十期,对话嘉宾是蓝港互动集团董事长、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创办人李国庆。

  李国庆称,自己真怕京东倒了,让马云的阿里巴巴一家独大,当然希望市场三驾马车、五驾马车了。

  在谈到刘强东事,李国庆称,自己跟刘强东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在百货的竞争中至今还在亏损,我甘拜下风,而刘强东能够呼风唤雨,要钱有钱,打下今天的天下,那我是佩服的。”

  李国庆表示,可以说至少过去的刘强东是有赌徒的心态或者叫雄心啊,这个敢冒风险这些都是值得自己学习的。“老刘的备受争议,我觉得是他的私德这次受到了巨大的挑战,这个是他的不幸啊,但是我不认为我们该用道德楷模来绑架企业家。”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