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被曝用假临牌组织试驾 致媒体被交警扣12分

零跑汽车被曝用假临牌组织试驾 致媒体被交警扣12分
2019年04月19日 16:19 新浪财经

  零跑汽车回应使用假牌照试驾事件:将严肃处理相关方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汽车营销分析今日在微博称,零跑汽车用假临牌组织媒体试驾,结果导致编辑上路被扣12分罚款还被拘留,并附上截图。

  随后,认证为资深汽车达人、微博签约自媒体的封士明发微博表示,向张老师团队表示慰问。个人得到消息是:媒体老师没有被拘留,目前只是扣分处理,正在酒店休息。零跑副总裁赵刚正在赶往现场,希望通过沟通不要对媒体造成影响。他承认,是外包团队做事不力。

  零跑汽车于2015年12月24日在浙江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新能源汽车与汽车配件的开发等。

  去年零跑推出公司首款量产纯电动车S01,号称是“便宜的电动跑车”,按未退坡前补贴计算最终售价为10.99-14.99万元,整车将由长江汽车代工,预计今年二季度开始交付。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与新浪汽车对话中表示希望今年销售量能够达到一万台。(孙剑嵩 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