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春晚狂撒9亿现金红包 拿好度小满提现攻略

百度App春晚狂撒9亿现金红包 拿好度小满提现攻略
2019年02月06日 22:42 TechWeb

  百度App春晚狂撒9亿现金红包 拿好这份度小满钱包提现攻略

  大年初一开门红,大家有没有抢到百度的春晚大红包呢?一大早,百度就公布了昨晚的红包战报:截至除夕夜24:00,2019年百度央视春晚摇红包互动总次数达208亿次,全国人民共同瓜分了9亿红包。而春晚摇到的红包,今天开始陆续可以提现。

  轻松两步,真金白银拿到手

  每一个红包里都是真金白银,仅需两步即可“落袋为安”:

  ①把已审核的红包金额存入度小满钱包:点击活动页面的“去提现”或“领钱”,然后点击“存入度小满钱包”按钮;

  ②通过度小满钱包把奖金提现到银行卡:点击“去提现至银行卡”跳转到提现页面,输入提现金额,而后点击“提现到银行卡”就可进行提现。

集好运分1亿提现

  集好运分1亿提现

  当然,用户也可以在度小满钱包直接消费,比如给手机充值话费等。

  三种红包均可提现

  “春晚分9亿”活动结束后,今年百度的超10亿红包已全部进入提现期。

  如上图所示,“团圆红包”活动持续到2月9日,而提现时间截至2月16日23:59:59;“集卡红包”与“春晚红包”的提现截止时间均为2月11日24点,而小编了解到,这两种红包从2月5日上午开始,已经可以陆续提现。

  用户既可以从百度APP首页点击右上角的“春节活动”标签进入相关页面,也可以通过“百度App―我的―活动中心”进入活动页面,从而使用度小满钱包进行提现。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