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 多名男子现身街头抗议

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 多名男子现身街头抗议
2018年12月13日 08:14 新浪娱乐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 多名男子现身街头抗议

  近日,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多名男子现身街头拉横幅抗议:还我血汗钱。

男子街头抗议男子街头抗议
男子街头抗议男子街头抗议
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艺人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剧团被卷入欺诈传闻,有多名男子面戴口罩现身香港街头,有的举着“刘德华(映艺公司)还我血汗钱”横幅,有的举着立牌控诉映艺公司无德无信。有路人上前询问这些挂横幅、举立牌的男子关于刘德华涉嫌欺诈的事情时,对方却丝毫不理睬没有回应。

  有台湾媒体报道,“聚善美”的公司指“映艺剧团”单方面终止其公司作为演唱会投资者资格,并将其公司的商标从海报中删走,之前按协议支付的投资款项都被没收,认为被欺诈了。映艺剧团一位李姓代表,被该公司提出刑事控告,目前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报道指出。一位代表“聚善美”的苏姓负责人,先后取得华仔今年及明年演唱会的合作合约。更于今年5月同7月签定“香港站”的投资协议书,7月26日公布演唱会海报,但后来商标忽然被删去。9月22日获发函,指“聚善美”违反投资转让约定,所以终止双方投资协议,并没收投资款项。对此,记者联络华仔公司了解,对方暂未回复。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