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印度资产被Bounce收购 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

ofo印度资产被Bounce收购 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
2018年12月11日 09: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ofo印度资产被收购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雪柠)印度媒体消息称,印度在线摩托车租赁服务商Bounce宣布收购ofo小黄车在印度的资产,ofo印度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Bounce,但更多交易细节尚未披露。

  去年12月初,ofo宣布在印度第四大城市金奈投放首批共享单车,正式进军印度市场。这也是其开拓的第19个海外市场。今年4月19日,ofo宣布,2018年第一季度ofo印度市场订单量超过110万单。

  印度市场涨势惊人,ofo却决定出售资产,在业内看来,此举是为了缩减运营成本,缓解资金压力。今年下半年,ofo已从多个海外市场撤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ofo在以色列、中东、澳洲、德国、美国、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已中止或暂停。

  ofo的矛盾正不断爆发。今年以来,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就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诉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告合同纠纷案作出判决,责令东峡大通支付拖欠的广告发布费510.31万元及对应违约金。

  被供应商起诉的同时,ofo退还用户押金面临着较大压力,每天都有大量用户在其官方微博上留言索要押金。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建议,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应尽快调查ofo押金账户运转状况,主动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求偿权。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