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南鹏评美团:正处早期占市场阶段 不追求赶快变现

沈南鹏评美团:正处早期占市场阶段 不追求赶快变现
2018年11月29日 09:26 新浪科技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科技讯 11月29日上午消息,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今日召开。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在对话环节时指出,对于公司IPO,他并不关心时间点,更看重长远发展。

  沈南鹏称,看待一家企业或公司,应该有长期观点,“不是短期来看,不是说我们要赶快变现”。

  谈及美团时,沈南鹏认为,这家公司十分了不起,在中国的互联网领域是一个长期的优势公司,“坦率地说,他们现在处在一个早期的渗透中国市场的阶段,但中国的市场非常巨大,如果价格下降10%,我们不会担心”。(韩大鹏)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