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闯红灯被抓拍”闹乌龙 本尊回应:平安最重要

“董明珠闯红灯被抓拍”闹乌龙 本尊回应:平安最重要
2018年11月22日 14:51 新浪科技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午间消息,日前,宁波“行人闯红灯曝光台”乌龙显示出公交车上董明珠广告照片,引发了网友热议。对此乌龙事件,“董明珠自媒体”微博号今日回应称,误拍是小事,切记文明出行,平安最重要。

  近日,一张宁波“行人闯红灯曝光台”的照片被网友广为传播。在曝光台的大屏幕中出现了知名女企业家董明珠的照片,旁边还展示了她是在“桥东违法闯红灯”的。网友仔细查看后却发现原是人脸识别系统出错,将大巴车上的董明珠广告人像错当横穿马路路人记录,闹了个大乌龙。

  随后,格力电器官微也转发微博称,“董小姐”遇到“斑马(线),还是要说一声,交警蜀黍辛苦了,安全你我他,平安靠大家。今日,“董明珠自媒体”微博号转发回应称,误拍是小事,切记文明出行,平安最重要。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