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罗永浩回应酷派旗下宇龙通信:正协商解决

欠钱不还?罗永浩回应酷派旗下宇龙通信:正协商解决
2018年11月21日 12:29 经济观察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欠钱不还”?罗永浩回应酷派旗下宇龙通信:人事变动耽搁 正在协商解决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刚对“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给员工发不出工资,要裁员”的消息做出回应,紧接着就有“锤子科技要倒闭”的消息接踵而至,近来的罗永浩着实忙,要不断通过个人微博对各种事件进行澄清或回应。

  而11月20日,针对媒体关于“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的报道,罗永浩也随即通过微博予以回应。

  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确实和宇龙存在合作关系,但是由于双方之间的人士变动,导致事情被耽搁。

  在回应中,罗永浩还称“正在和宇龙方面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原文:

  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通信 罗永浩 耽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