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辟谣被罚款20亿元:假消息!(图)

冯小刚辟谣被罚款20亿元:假消息!(图)
2018年11月19日 18:18 新浪娱乐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图为冯小刚。(资料图)图为冯小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有微博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小刚被罚20亿,将于近期公布。对此,冯小刚宣传总监随后独家回应新浪娱乐称,该消息为假新闻。

  11月19日,认证为“北京银泰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微博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裤子被罚20亿,近期公布。可以转发500次。”在评论中,该网友明确“冯裤子”所指正是冯小刚。

  不过“老c队长”并没有透露消息来源。随后不少网络大V转发并圈出崔永元,希望求证真伪。有网友“记者金微”发布了一条求证信息称,“老c队长”回复他说,该消息来自国税总局。

  对此,新浪娱乐独家求证冯小刚宣传总监,对方辟谣称:假新闻。(叶子/文)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