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渤海钻探总经理周宗强自杀 官方称系工作压力

中石油渤海钻探总经理周宗强自杀 官方称系工作压力
2018年11月01日 13:47 澎湃新闻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中石油渤海钻探总经理周宗强自杀,官方称系因工作压力和家事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31日,有媒体报道称中石油渤海钻探总经理周宗强于10月30日跳河自杀去世。

  11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中石油长庆油田相关人士处确认了该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4岁的周宗强曾长期供职于中石油长庆油田,自2003年起担任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副总理、安全总监。2013年2月起,兼任陕西延安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7年初开始,周宗强出任渤海钻探总经理。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钻探工程公司,英文缩写BHDC)于2008年2月27日组建,由原大港油田集团公司和华北石油管理局钻探业务重组,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他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很惊讶。”知情人士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未接到书面通知,不清楚周宗强自杀的具体原因。据《财新》报道,中石油的一份内部讣告解释,周宗强系因工作压力和家事原因去世。

  周宗强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10月26日,其到渤海钻探井下作业分公司参加QHSE(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审核定级末次会并讲话。

  (原标题为《 中石油渤海钻探总经理周宗强自杀身亡 官方称系因工作压力和家事原因》)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中石油 渤海 家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