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被罚35万:电话销售欺骗投保人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被罚35万:电话销售欺骗投保人
2018年10月18日 10:19 新京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被罚35万元 存在电话销售欺骗投保人等问题 |新京报财讯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鹏)10月18日,上海保监局披露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存在电话销售欺骗投保人、电话销售向投保人隐瞒与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等行为。上海保监局责令该中心改正,并处合计35万元罚款。

  上海保监局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称,检查发现,你中心存在如下违法违规行为:

  一、电话销售欺骗投保人

  2016年1月至2017年6月期间,你中心电销坐席在电话销售时,使用与事实不符的表述向投保人销售保险产品。

  二、电话销售向投保人隐瞒与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

  2016年1月至2017年6月期间,你中心电销坐席在电话销售时,存在未介绍或未完整介绍保险合同中涉及保险消费者核心权益内容的问题。

  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相关人员谈话笔录、相关业务及财务凭证等证据证明。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