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员工工资已发放 向阿里借款6千万为假消息

ofo小黄车:员工工资已发放 向阿里借款6千万为假消息
2018年09月11日 15:48 新京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ofo小黄车:员工工资已正常发放 向阿里借款6千万为假消息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9月11日,ofo小黄车发布声明称,公司员工的工资已正常发放,不存在只发放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况。此外,有媒体报道ofo小黄车向阿里借款6千万元,ofo小黄车表示,为假消息。

  ofo小黄车发表声明称,ofo注意到,有媒体发布《ofo投资方:滴滴不表态致阿里借款未到账,仅部分员工拿到工资》为不实报道,ofo郑重声明,公司员工的工资已正常发放,不存在只发放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况。

  此外,今日有媒体报道,“近期,ofo再次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千万左右,这笔钱和融资无关。”随后,蚂蚁金服内部人士表示为假消息。对此,ofo小黄车也告诉新京报记者,该报道也是假消息。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一段时间来关于ofo小黄车的消息层出不穷。滴滴是否收购,阿里系是否融资一直牵动着ofo小黄车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ofo小黄车 阿里 借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