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特斯拉上海公司注册资本由1亿大增至46.7亿

媒体:特斯拉上海公司注册资本由1亿大增至46.7亿
2018年09月08日 14:21 界面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独家电报|特斯拉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大增至46.7亿】9月8日讯,记者查阅工商登记资料获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由1亿元大幅增至46.7亿元。同时,经营范围也进一步扩大,新增了电池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电机管理系统以及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制造等业务。据澎湃此前报道,特斯拉在中国获得完全国民待遇,2020年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将量产Model3。(陈业)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