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就《如懿传》广告事件致歉:因广告投放系统bug

腾讯就《如懿传》广告事件致歉:因广告投放系统bug
2018年08月20日 21:51 新浪财经

2018新浪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将通过线上答题、理财话题直播、线下答辩等全方位多形式选拔银行理财精英,优胜选手将有机会拿万元现金大奖、享千万流量打造个人IP。【点击报名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晚间消息,今晚8点,备受瞩目的古装大剧《如懿传》在腾讯视频开播,半小时播放量已破亿,结果视频下方始终伴有某品牌奶粉广告,并无法点击退出,观众纷纷表示反对如此形式的植入广告。

  腾讯视频官方微博于晚上8:22发文道歉称:“亲爱的《如懿传》和腾讯视频用户,我们非常抱歉,因为广告投放系统bug,给您带来不好的观看体验。我们正在排查并逐步恢复正常观看,再次致歉。”目前,腾讯视频的《如懿传》已恢复,移除广告,可以正常观看。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