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太少工厂不愿接单?老罗的TNT可能要黄了

订单太少工厂不愿接单?老罗的TNT可能要黄了
2018年07月17日 10:44 TechWeb

  订单太少工厂不愿接单?老罗的TNT可能要黄了!

  5月15号,老罗在鸟巢开了一场把人吓尿的发布会,旗舰手机坚果R1被一笔带过,而老罗口中的次世代产品——坚果TNT工作站,则被介绍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

  “Talk And Touch”,这是“TNT”这个名字的由来,也是老罗口中所鼓吹的下一代个人电脑的交互方式——触控和语音。虽然老罗现打热卖,现场就给观众来了一段演示,但是状况频出的过程让“理解万岁”也都不好使了。

  发布会开完,网上骂声一片,锤子科技刚有起色,但被老罗这样一搞,大家都觉得锤子很可能又要“凉了”。

  发布会开完以后,锤子科技官方表示可以在官网全款预定TNT工作站,但一向骄傲的老罗迄今也没有亮出具体的预定数据。现在有人发现,锤子官网上“全款预售”的页面已经改为“到货通知”。这或许意味着,TNT有可能延期上市。

  为什么会延期上市呢?原因无外乎产品还没造出来,根据某位知情人士的爆料,锤子之所以取消了全款预定,是因为目前预定的人太少了,TNT工作站的代工厂惠科不愿意接单。

  如果情况真是如此,那么场面就很尴尬了。当时老罗为了推这款产品,宣传可谓是不遗余力,发布会之前就每天发布好几条微博为其预热,对这款产品的褒扬更是牛逼吹上了天。

  可现实却是无情的打脸,现在这款“次世代产品”很可能都无法量产,大概率面临烂尾的结局。

  锤子科技给TNT冠了一个“工作站”的大名,工作站就是生产力的代表,可是这个安卓系统的“工作站”,既不能编程,也不能剪视频,更不能用Adobe,这算是哪门子工作站呢?靠它可以群发短信十点触控玩游戏?

  此“工作站”的使用,还得配合坚果R1,不然的话它就是一块显示屏,且高达9999元的价格,也让很多想为信仰充值的锤粉原地叹息。

  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当时发布会上被一笔带过的坚果R1,发货以后也是负面不断:后置摄像头刮花、屏幕开胶。现在的锤子科技可以说是又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老罗你该如何是好?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