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海航集团探索出售丽笙酒店集团

知情人士:海航集团探索出售丽笙酒店集团
2018年06月30日 04: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正在出售资产以偿债的中国大型企业海航集团在探索出售丽笙酒店集团。

  不愿公开身份的知情人士称,海航一直在评估来自酒店同业及其他潜在买家对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企业的兴趣。他们说,磋商不一定会导致出售。

  “虽然有很多报道称海航最近一直在探索出售其部分资产,我们的业务处于一种非常有力的地位,并继续致力于我们的前进战略,” 丽笙美洲和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John Kidd发表声明说,“任何其它有关可能出售的问题都需要由海航来回答。”

  海航集团代表拒绝发表评论。海航集团2016年收购丽笙酒店集团,当时它还叫卡尔森酒店集团。

  丽笙集团官方网站显示,现如今这家连锁酒店在全球已开业及正在开发的酒店超过1,400家,分属8个品牌,包括Radisson、Park Plaza和CountryInn&Suites等。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