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产被批不靠谱:无故缺席深圳政府调研会议

中原地产被批不靠谱:无故缺席深圳政府调研会议
2018年05月31日 23:28 新浪财经

  中原地产被批不靠谱:无故缺席深圳政府调研会议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简称“深房中协”)今日发布对中原集团的通报批评。通报称,中原地产代表近日无故缺席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专题调研会议,并且故意失联,破坏了会议的正常秩序,系“不负责任、缺乏专业度的行为”。

  该协会进一步表示,此事暴露了中原集团管理松散的问题,成为“中介不靠谱”的典型教材,极大损害了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整体形象。

  根据相关规定,该协会已于5月24日12:00起暂停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中原(中国)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及其下辖所有个人会员密钥;并于5月29日由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及协会负责人共同约谈中原集团相关负责人及责任人。

  中原地产对此事进行了书面检讨,解释称“公司内部沟通出现偏差以至于没有安排妥当”,并表示将组建“规土委房协对接小组”配合以后工作。代表当事人在道歉信中称,“在收到会议联系人电话时,因不知如何应对,我采取了消极逃避的方式……对此深刻检讨。”

  深房中协称将视其检讨落实情况及内部整顿合规后,恢复其会员密钥使用。(新浪财经 王茜 发自广州)

  关于对中原集团通报批评的通告:

责任编辑:李锋

中原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