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公开27页内部指引 用户可就被禁内容上诉

Facebook首公开27页内部指引 用户可就被禁内容上诉
2018年04月25日 08:05 中国新闻网

  “脸书”公开27页内部指引 用户可就被禁内容上诉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因泄露用户资料陷入危机的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于当地时间24日公开一份27页的内部指引。

  据报道,这是该社交媒体首次公开有关指引,用户可就被禁止的贴文、影像或照片提出上诉。

  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事件持续发酵5天后,首次打破沉默做出回应。

  此前,脸书以审阅内容的指引非常复杂为由,拒绝公开。

  美国《纽约时报》此前报道,英国剑桥分析公司在竞选期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合作,非法获取5000万脸书用户的信息。根据收集到的信息,研究人员评估了选民的政治偏好,并直接按照其兴趣向选民投放广告。美国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希莉宣布,开始就脸书与剑桥分析公司的关系展开调查。

  脸书承认,2015年发现剑桥分析公司2014年“窃取”脸书用户数据,估计多达8700万用户受影响,大部分在美国境内。脸书已收紧第三方软件获取用户数据渠道。

  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本月早些时候在国会听证会上道歉,承诺加强用户隐私保护。至于为何没有及时告知用户剑桥分析的操作,扎克伯格解释说“以为剑桥分析早就应脸书要求删除了数据”。

责任编辑:陈永乐

Facebook 脸书 内部指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