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海南分公司网签业务被叫停 涉嫌房地产虚假宣传

搜房海南分公司网签业务被叫停 涉嫌房地产虚假宣传
2018年03月02日 19:15 新浪综合

  发布楼市不实消息 搜房海南分公司网签业务被叫停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日电 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月2日消息,2月2日,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负责运营的“海南房天下”发布“1月海口新房住宅最新价格一览!已有楼盘突破3万/平的大关”等不实消息,涉嫌房地产虚假宣传。

  鉴于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未在海南省各市县进行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自本通报下发之日起,各市县房管(住建)部门不得办理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停止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及其工作人员办理网上签约业务,限期三个月整改。(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海南 搜房 中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