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17:47 界面

  宝马中国换帅 高乐被任命为宝马中国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高乐将于2018年3月1日起接替康思远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在过去八年推动了公司在中国的成功发展,离任后的一段时间里将继续支持有关中国的事务。

  高迪GD

 

  宝马集团今日宣布,高乐将于2018年3月1日起接替康思远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在过去八年推动了公司在中国的成功发展,离任后的一段时间里将继续支持有关中国的事务。

  “过去十多年间,宝马集团携手我们的合资伙伴华晨集团在中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我们十分感谢康思远在任期内做出的贡献,”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说,“我们对高乐接手宝马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信心十足,相信他将带领宝马集团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他熟悉中国市场,在中国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并且一直对中国市场充满热忱,这是他推动我们的中国业务更进一步的最好前提。”

  高乐于1999年加入宝马集团,自2004年至2009年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和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积累了在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自2009年至2015年,他先后负责MINI品牌在英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的运营。在2015年,高乐重返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出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自2018年3月1日起,高乐将负责宝马集团大中华区的业务,包括合资企业的协调工作。

  康思远曾领导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长达六年,并在过去两年间负责宝马集团大中华区的业务。由于他对中国的显著贡献,康思远得到了中国政府授予的“永久居民许可”。

  康思远留给公司的是一份出色的业绩和一支历经考验的团队。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自2009年起,公司持续在沈阳投资,建成了具有领先科技的生产设施。今年的前11个月,BMW和MINI汽车在中国内地市场实现了542,362辆的销量新高。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坚实的经销商网络以及将于2018年推出的16款新产品,还有广泛的本地化研发和本地化生产体系,宝马集团必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展,并对中国社会做出持续贡献。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