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2日10:58 TechWeb

  黑莓同意向诺基亚支付1.37亿美元专利费

  【TechWeb报道】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黑莓接受了国际商会(ICC)的裁定,将向诺基亚支付1.37亿美元,用于解决一项合同纠纷。

  据称,诺基亚指控黑莓未能支付专利许可合同,并将此事提交给国际刑事法庭仲裁委员会。尽管黑莓屈服于国际刑事法庭的裁决,但该公司仍坚称,它仍在美国和德国法院对诺基亚提起两起专利侵权诉讼。

  黑莓在一份声明中说: “黑莓虽然对仲裁法庭不支持我们的观点感到失望,但我们仍接受他们的裁决。这一裁决并不会改变黑莓主张,即诺基亚侵犯了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正在继续在美国和德国积极寻求法律救济。”

  两家公司都试图让自己的品牌回到消费者前沿。虽然黑莓今年开始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为零,但它已将其名称授权给更多的产品。

  同样,今年芬兰公司HMD开始在诺基亚名下生产Android手机,包括9月份发布的一款中等的“旗舰”设备。为了完成怀旧风,诺基亚几个月前还重新发布了它的3310复刻版。(编译/露天)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