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韵达否认暂停同城快递揽收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婧)近日,一篇《北京韵达速递有限公司的告客户书》在互联网上传播,提到北京韵达暂停同城快递揽收。24日北京韵达发布紧急声明,指出此《告客户书》登载内容与客观情况不符,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秩序保持正常。

  日前,北京韵达发布《北京市金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关于网传不实信息的紧急声明》,表示公司从未以北京市金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北京韵达速递有限公司、韵达快递北京分公司的名义向社会公开发布过类似内容的告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请广大客户和媒体不要误信误传。

  根据《声明》,北京韵达已组织各级网点的负责人和员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的重大意义,按照政府部门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经营理念,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设备设施投入,确保公司安全规范发展。

  北京韵达表示,因当前正值快递业务旺季,快件处理量激增,北京韵达的部分快件处理场所因场地改造等原因,对部分快件服务时效会有所影响。公司将全力以赴,在坚决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