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8日19:12 新浪综合

  神州优车人事变动:副总经理钱治亚离职 拟选任华山、王培强为公司董事

  来源:挖贝网 王虎斌

  挖贝网讯 11月8日消息,神州优车(838006)公告称,因个人原因,钱治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拟选任华山、王培强为公司董事。

  公开数据显示,钱治亚持有公司股份18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0.07%。钱治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神州优车表示,公司已对钱治亚的分管工作进行妥当安排,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钱治亚的辞职也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资料显示,钱治亚,2005年3月至2007年8月任北京华夏联合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副总裁;2007年9月至2014年4月任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14年5月至2016年4月任神州租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运营总监;2016年3月至今任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4月任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另外,神州优车另一份公告披露,公司拟选任华山、王培强为公司董事。

  资料显示,华山为中国人保执行副总裁、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今年6月,中国人保向神州优车投资24亿元,成为其战略股东。

  王培强为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神州优车(海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神州优车(平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福建优科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监事。其持有本公司4500万股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