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12: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9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网络安全从业者,更是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坚决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为建设网络安全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具体如下:

  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信心满怀、倍感振奋。报告高屋建瓴,全面回顾过去5年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特别强调,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作为一名网络安全从业者,更是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坚决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网络安全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