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10: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继中通快递10日宣布涨价之后,今日韵达速递也宣布调整快递价格,这是进入今年快递旺季之后第二家快递企业宣布上调快递价格。目前,两家快递企业尚未宣布调价幅度和范围。

  韵达在告客户书中表示,随着快递市场发展的进一步成熟,为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您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快递服务,同时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韵达全国当地网点。

image

  此前,中通在《告客户书》中表示,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今日早间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目前快递行业增速仍维持在30%左右,行业长期格局变化将对龙头公司极为有利。早盘开盘后受这些消息影响,物流股集体走强。韵达股份一度触及涨停,畅联股份申通快递、嘉城国际、顺丰控股等纷纷走高。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