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12: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消息,在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误传褚时健去世消息后,褚时健及家人委托本来生活网发布声明称,我的身体很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今年的褚橙10月份将上市。

  王巍随后也发布了致歉微博:“早上在群里看到褚时健老去世的消息,很突然也痛惜,便在微博上转发哀悼。后被告知是误传,即刻删除。但被几家传媒转发,给褚老家属、热爱褚老的朋友们和几家传媒带来困扰,特别鞠躬致歉。”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褚时健今早还在菜市场走了一小时买菜。他还谈了今年褚橙的长势,他说“今年的情况比较复杂,受雨水影响大,但总体比去年好。”

  声明如下:

  我的身体很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褚橙的事业在不断发展壮大。本月,我们将推出褚橙领鲜版——实建橙。十月份,今年的褚橙也将上市。两个品牌的橙子品质都很好,希望不辜负大家的信赖与支持。

  再次感谢大家

  褚时健及家人委托本来生活网发布声明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