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6日08: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近日,有公众号发文称,安徽最大房企文一集团去年拿地太猛,已面临资金危机,地王只能亏本大甩卖 。今日早间,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在其官微发布声明称,企业经营一切良好,谣言都是无中生有。

  以下为回应原文:

  近日,个别微信公众号不负责任、别有用心恶意中伤攻击文一集团,更有人恶意造谣传出“文一集团遭遇资金危机,申请破产,合肥市不同意,安徽省政府已介入调查”等谣言。

  对此,文一集团严正声明,企业经营一切良好。2016年度集团上交国家税收近20亿元成为安徽省纳税大户;同时,在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公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文一集团以264.48亿元营业收入排名第211位,居安徽民企榜首。在此,文一集团真诚地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这些谣言都是无中生有,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文一集团已第一时间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文一集团决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追究相关责任主体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文一投资控股集团

  2017年9月6日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