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4日11:56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德勤患癌员工离职风波:律师建议当事人申请鉴定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消息,德勤发布声明,称注意到媒体平台对有关德勤一位患病同事的相关报道和评论。德勤中国在此郑重发表声明,德勤从未,也不会,在得知同事患病后辞退员工。 

  德勤中国声明

  近日,我们注意到媒体平台对有关德勤一位患病同事的相关报道和评论。很遗憾的是,我们发现有关的情况已被部分社交媒体误读和曲解,並多番转发,对我们的同事及我们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德勤中国在此郑重发表声明:

  德勤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同舟共济”的人文关怀。德勤在中国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会忘记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坚信社会各界会正确辨识事实的真相。

  德勤从未,也不会,在得知同事患病后辞退员工。 

  我们正尽力帮助该同事尽快确诊就医,希望您与我们共同祝福该位同事及其家人能够顺利度过难关,并衷心祝愿她早日康复。

  在此,德勤对社会各界对此事件的关注,对德勤长期以来的关心和信赖,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