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0日07:49 新浪综合

  华润火速支援九寨沟

  来源:华润公众号

  8月8日21时19分

  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四川 重庆 甘肃 陕西等省市 震感明显

四川九寨沟地震震源示意图四川九寨沟地震震源示意图

  而在今晨7点半左右  

  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不管何时何地 只要有需要

  华润都义不容辞

  速度就是效率

  华润火速支援灾区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华润救灾都是就近在当地调拨配送物资,送到政府手中统一发放安排,原则是不给灾区添堵。

  地震发生后,华润怡宝西南分公司从昨夜11点起,就紧急从九寨沟县城经销商处调配首批1000箱饮用水支援救灾一线。就在今晨,怡宝又联合2017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组委会,调拨了1000箱饮用水。

  今天凌晨4点左右,怡宝把首批救灾物资中的500箱饮用水连夜送达九寨沟县人民政府调配中心,统一安排发放。目前,怡宝已为灾区捐赠4.8万瓶饮用水(2000箱)。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第一时间与省市、九寨县政府取得联系,确认需求,紧急组织约15万灾区急需的帐篷、棉被、饮用水、食品等救灾物资,预计于8月10日驰援灾区一线,送往九寨沟县民政局救灾组。同时,号召并统筹集团驻蓉工委所属各单位,在政府的组织下有序开展灾区物资捐款及志愿服务工作。

  灾难发生后,华润万家也第一时间与灾区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并向九寨沟县人民政府捐赠价值10万元近千件饮用矿泉水及方便面等救灾物资。目前正在紧急筹集的救灾物资,将于8月9日晚间连夜装车,尽快送达九寨沟县人民政府指定地点,进行卸货交接。

  内江华润燃气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派出应急救援队奔赴灾区,救援队携带抢险救援车两辆,救援队员10人,燃气探漏仪、电焊机等救援设备,连夜赶路9小时,于9日上午到达灾区,下一步主要对地震可能带来的燃气泄漏事故进行应急处理、恢复燃气供应。

  万幸的是,这次地震,在震区范围内的华润旗下公司的人员、生产、业务均未受到影响,一切平安,并且已启动应急预案,感恩!

  虽然我们无法准确预知每一次的灾害

  但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我们会竭尽全力为灾区支援

  无论何时何地 我们义不容辞!

  祈福九寨沟 愿你们平平安安

  华润一直与你们同在!

  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消息 全力支援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