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1日22: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晚间,针对经济观察网报道易宝支付已与航天信息敲定收购事项,但就具体收购方式、具体作价等细节则尚未明确的事件,易宝支付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对相关报道予以否认。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经济观察网不实报道的声明】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下称我司)关注到经济观察网针对我公司,刊登了标题为《又一家支付公司要卖 易宝即将卖身航天信息》的文章。为避免误导舆论,我司郑重声明和澄清如下: 该报道中有关航天信息收购易宝支付的说法系子虚乌有。该媒体人员此前也曾联系易宝支付,我司也明确予以否认。因此,我司将对此不实报道保留进一步行动的权利。此外,该文称:“经济观察网从接近银联人士处获得其二季度统计数据显示,易宝的交易规模在第三方支付机构中已经退出了行业前三十。”据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咨询与易观智库的权威报告,易宝支付市场份额均为第六。

  特此声明。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日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