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109家房产中介企业撤出58同城信息平台,抵制乱收费

  来源:澎湃新闻

  邱瑾玉/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客户端7月6日消息,7月6日下午,兰州房地产中介业百余家经纪机构委托甘肃菲尔尼斯法律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兰州中介行业58同城端口使用企业发布集体下架58同城端口的声明,决定当天18:00开始,109家企业的58同城所有端口全部下架,以抵制58同城全国收费不统一、不平等和肆意涨价的行为给端口使用单位带来的损害。58同城兰州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对此声明做出回应。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从兰州房地产中介业协会了解到,由于58同城经营模式的改变(代理变为直营),单方终止原代理商签订的协议条款和承诺,单方大幅提高端口使用费,给端口使用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损失,109家使用端口的中介企业将不在58同城上发布任何房源信息,终断端口使用。兰州房地产中介业协会夏秘书长告诉兰州晨报记者,端口费用由每个月300多元涨到500多元,在兰州市场这是一块大蛋糕,虽然多次沟通,但遗憾的是未能和58同城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