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9日14:39 新华网

  优步CEO母亲遭遇沉船事故遇难

  新华网5月29日消息,美国汽车共享服务商优步公司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优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的父母一天前遭遇沉船事故,卡兰尼克的母亲邦妮不幸死亡,其父亲唐纳德受伤。

  这是一起“难以形容的悲剧”,声明说,“在这个令人痛心的时刻,我们和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及其家人一同思念和哀悼。”

  邦妮现年71岁,她26日与丈夫唐纳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县一处湖泊划船出游,不料遭遇沉船事故。弗雷斯诺县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抵达现场时发现邦妮当场死亡,唐纳德受伤。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两人所乘船只撞上了一块岩石,随后沉没,”声明说,事故调查仍在继续,警方定于28日对邦妮进行尸检。

  优步公司一名发言人透露,卡兰尼克的父亲眼下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较为严重。

  虽然年过七旬,但卡兰尼克的父母经常划船出游。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卡兰尼克与母亲关系亲密。就在不久前的母亲节,他还在“脸书”上分享了与母亲的照片,并附言“感谢我的母亲”。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