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04:02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周航:易到资金问题最直接原因是乐视挪用13亿

  易到回应周航:挪用资金言论系诽谤 现代版农夫与蛇

  乐视与易到联合声明:周航仍是易到二股东 言论涉嫌诽谤

  新浪财经讯 17日晚间,易道与乐视发布联合声明,称乐视从未挪用过包括用户充值在内的易到任何资金,并指责周航涉嫌诽谤。18日凌晨,周航发朋友圈回应:清者自清,乐视在把脏水泼向自己时,能够真正意识到并直面易道的困境和问题,期盼真正去解决司机和用户的诉求。

 周航朋友圈截图 来源:网络周航朋友圈截图 来源:网络

  4月18日1时24分,周航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称,“如果,向我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问题,能协调好充值用户打不到车的问题,那好,可以尽管泼多点。”

  “我只是希望你(或指贾跃亭)在将脏水泼向我的同时,能够真正意识到并直面易到此刻的困境和问题,期盼你们(或指乐视、易到)能够真正去解决司机和用户的诉求。这样,今天我所做的一切就都是值得的,这就足够了。”周航在这则消息中自称,他并不在乎泼向他的脏水,清者自清。

  4月17日傍晚,一份周航的声明在网络流传。周航在声明中提及,“据我所知,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

  在声明中,周航还透露,他已淡出易到的管理层。作为易到用车的创始人,周航还呼吁易到现在的实际控制人——乐视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能够站在社会责任的角度,妥善处理好易到的问题。

  对此,当日晚间,乐视和易到公司发布联合声明称,周航目前仍为易到二股东及CEO,截至当月仍在易到领取工资,其不实言论影响了易到和乐视的名誉权,已涉嫌诽谤,“堪称农夫与蛇的现代版”。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