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10:06 新浪综合

  榕部分超市下架乐天产品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 谢充灵

  福州晚报讯 昨天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福州部分超市已不见乐天品牌旗下的产品。据超市相关人士称,乐天产品已被下架,现在同类产品很多,乐天产品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在金山金榕北路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该超市已下架乐天品牌旗下的产品,在饼干和休闲食品区域已不见乐天小熊饼干和巧克力派等。超市销售人员说,这几天超市总部已下发通知,要求全国分店下架乐天旗下产品,他们超市清查后也已全部下架。

  该超市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这两天下架的乐天产品有十几种,包括乐天蓝莓派、乐天小熊饼干、乐天饮料和烧酒等等,有些是国内生产的,有些是进口的,产品下架后准备退货处理。

  “在同类产品中,乐天品牌的产品已没多大竞争力。”该超市相关人士说,像乐天的口香糖,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越来越多,他们超市去年就停止了乐天口香糖的销售。记者注意到,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无论是产品种类还是价格,乐天品牌的产品均无明显优势。

责任编辑:胡青山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