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0:50 千龙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阳光人寿成都电话销售中心欺骗投保人被罚38万元

  千龙网北京2月23日讯 2月22日,中国保监会官网发布的川保监罚﹝2017﹞4号行政处罚书显示,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因欺骗投保人,对投保人隐瞒与保险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被罚款38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经查,2015年,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存在下列违法行为:一、欺骗投保人,涉及保单90份、已收保费 58.03万元。唐玉龙时任该机构负责人,对此行为负有直接责任。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受到四川保监局行政处罚两年内,再次实施同类 违法行为,具有“从重处罚”情形。二、对投保人隐瞒与保险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涉及保单41份、已收保费29.74万元。唐玉龙时任该机构负责人,对此行 为负有直接责任。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下同)第116条第(一)项规定,依据《保险法》第 161条、第171条的规定,四川保监局对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罚款21万元、对唐玉龙警告并罚款3万元。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对投保人隐瞒与保险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的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116条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保 险法》第161条、第171条的规定,四川保监局对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罚款17万元、对唐玉龙警告并罚款3万元。

  综上,四川保监局对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罚款38万元;对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时任负责人唐玉龙警告并罚款6万元

责任编辑:胡青山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