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0日20:25 新浪综合

  今日晚间陆金所发布声明称,近期个别微信公众号发布并传播陆金所成为某机构秘密融资渠道的不实言论,对公众产生误导。陆金所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并将视严重程度追究法律责任。

  据了解,曾有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明天系的融资暗道来自于陆金所,并指出明天系和陆金所旗下多只名为“财富汇-定向委托投资系列”的定期理财产品有关。

  文章称,今年2月1日,陆金所发布的多只财富汇产品,融资方是明天系旗下企业。因此,文章认为陆金所为明天系融资的暗道。

  陆金所严正声明如下: 

  陆金所是一家开放、透明的综合性财富管理平台,已与超过500家机构开展了业务合作,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服务,任何服务或产品在陆金所平台上架都必须满足陆金所风控要求,并会进行充分的信息披露。

  个别微信公众号传播的我司不实信息,全文以所谓推理臆测误导公众的行为,已经侵犯了陆金所合法权益。陆金所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并将视严重程度追究法律责任。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