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0日21:16 新京报

  寻找中国创客|途牛副总经理李波突发心肌梗塞去世,年仅44岁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庆雪)寻找中国创客记者今日获悉,途牛旅游网预订中心副总经理李波已于2月8日晚,因心肌梗塞离世,年仅44岁。

  这一消息在2月9月凌晨,通过李波的微信朋友圈发出:李波已于2月8日晚在家中去世,特此告知各位亲朋好友。寻找中国创客随即向途牛网公关确认,得到了肯定答复。

  李波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几个月前。在2016客户联络中心与服务外包国际峰会上,李波发表了《五大优势,引领旅游行业服务标准》的演讲。

  这是继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之后,又一位创业公司高管去世。两人的死因同为心肌梗塞,同样是44岁。

  李波的离世引起了创业公司同行的缅怀和反思。近年来,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者英年早逝的悲剧不绝于耳,此前,寻找中国创客也曾发表文章,呼吁正视创业者的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陈永乐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