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9日16:45 新浪乐居

  融创中国:26亿收购链家6.25%股权

  融创中国董事会欣然宣布,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融创房地产与北京链家及北京链家的经营股东订立增资协议,据此,各方同意融创房地产(或其指定关联方)将通过增资事项以人民币2,600,000,000元的价格获得北京链家6.25%的股权。

  增资事项完成后,本公司将间接持有北京链家6.25%股权,并将有权向其委任一名董事,北京链家将成为本公司的联营公司。

  根据增资协议,所载各订约方同意北京链家的注册资本须增加人民币1,146,857元。融创房地产须以代价人民币2,600,000,000元认购北京链家的新增注册资本,其中,人民币1,146,857元将注入北京链家的新增注册资本,而人民币2,598,853,143元将计入北京链家资本公积金。

  有关北京链家的资料

  北京链家为一家于二零零一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为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及装修服务。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28个城市及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

责任编辑:陈楚潺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