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8日10: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3·15下线黑店重回三大订餐平台,甚至通过办假证成为百度外卖APP推荐商户。对此,百度外卖在其微博上回应称,已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并已将报道中涉及的所有商户全部紧急下线。

  以下为回应原文:

  百度外卖已关注到媒体相关报道,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商户进行全面彻底检查。目前,已经将报道中涉及的所有商户全部紧急下线。 作为第三方外卖平台,百度外卖对于商户违规行为一直持“零容忍”态度。后续将从商户证照资质、后厨环境等多个方面对商户进行全面检查,如核准报道情况属实,将依据平台商户管理办法,对违规商户进行严厉处罚,并报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协助政府部门严格管理。感谢媒体监督。

责任编辑:李彦丽

相关阅读

是不是垄断关键要看法律规定

只要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不准进入,一家公司不管占有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总会有新的进入者。如,阿里在做电商,但不仅阿里一家,京东也在做,其他的一些专业类电商网站如一号店也在发展。

股指期货松绑或将利好股市

至于对于股指期货松绑的必要性,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防范,市场投资者结构改善都有重要作用,对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也有着不可缺失作用,所以下一步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中国想发展企业家就不能总套利

过去30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主要是靠套利来赚钱,中国的经济也是靠企业家的套利发展的。人类从古到今都有这个精神的。所以中国下一步的关键是企业家能不能从套利行为转向真正的创新。

把去库存希望放农民身上不现实

房地产商其实都急于将房地产降价卖出,如果现在中央政府允许降价,那么降价就有可能实现。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到进城的农民身上是不现实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强的购买力购买多余的住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