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2日03: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美国知名视频流体供应商Netflix表示将进军中国市场,加快其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

  第一季度Netflix在美国境外亏损达1.042亿美元。今年四月,Netflix曾预测其第二季度国际订阅用户增量将达到200万,然而却低于分析师预计的350万。Netflix首席内容总监Sarandos表示: “人们认为Netflix的最大弱点是当地内容不足,主要是由于我们需要时间去研究市场和票房以及人们的观看喜好。”

  6月30日,Netflix表示其流媒体服务正在寻求增加美国以外的订阅用户群的增长,Sarandos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仍有巨大潜力,Netflix将不断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

  为应对美国市场增速放缓问题,Netflix从今年1月开始拓展海外的130个新市场。但是在中国、韩国等国,由于视频监管和审查制度过于严格,Netflix的流媒体服务仍然难以上线。

  年初,Netflix由于内容不符合印尼影视监管机构的标准而受到严格制裁。印尼最大的电信公司Telkom称,他们将继续封杀Netflix直到其符合标准为止。

  此外,Netflix在韩国市场的发展也是困难重重。本土化内容成为市场主流,而Netflix能够提供的本土电影和电视剧不足20部。特别是在其刚进入韩国市场时,当地的Frograms公司就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平台Watcha Play。随后,电信公司SK Telecom Co也向潜在用户提供了流媒体服务。激烈的竞争及匮乏的内容使Netflix在韩国难以为继。(冯昊 苏崇颖发自纽约)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相关阅读

深扒万科狗血八卦中的赚钱机会

前有安邦举牌民生银行,后有宝能举牌万科企业,这些案例一而再再二三告诉我们,股权分散的优质资产(一定要是民营啊,国企有主管单位,有党委,你搞不定),尤其是市值较大的金融地产,是大资本追逐的目标。

全民炒地炒房的局面如何扭转?

各地政府从土地出让金上获得收入,炒高地价房价,先买入的或者炒房地居民成了中产阶层,相当多的中产家庭不是投资兴办实业形成的;炒地炒房利润高,搞实体经济利润低,甚至亏损,高地价和高房价实际上是摧毁中国制造业的一个重要方面。

伦敦将丧失欧洲金融中心地位

英国脱欧将终结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欧盟已明确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将终结伦敦在欧盟经营金融业务的自动权利。这些事实,足以令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

下半年楼市四大“黑天鹅”

楼市在上半年疯狂后下半年将陷入调整期,从时间的角度来看,2016年下半年开始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极有可能会来临,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日光盘”频现的现象也会就此而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