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7日19:50 界面

  6月27日晚,中国中铁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是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称,同意公司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铁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中国中铁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铁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暂名,名称以登记注册为准),注册资金为5亿马来西亚林吉特;中铁国际将所持马来西亚公司100%股权向中铁东方国际协议转让,马来西亚公司作为中铁东方国际的子公司管理。

  另外,决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香港投融资及资金管理平台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的投融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公司(SPV)。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暂名,名称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注册资金为15亿元人民币。

  审议通过《关于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境外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和本次会议决议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境外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期,可分期发行。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相关阅读

华润狗急跳墙会毁了万科

万科之所以特殊,就是因为王石这个人特殊。王石一生只做了一件事:将万科从一个没有固定专业的小企业,变成了一个年销售二千多亿的全球最大房地产公司,并成为现代治理之标杆。

索罗斯:欧盟解体实际已无可挽回

许多人所担心的灾难情景成为了现实,欧盟解体实际已经无可挽回。退出欧盟的英国可能会比其他国家相对状况好一些,也可能差一些,但在短期和中期,其经济和人民必定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缓解经济下行需废除社会抚养费

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抑制了新生人口增长,导致了消费的收缩。对于人口下行造成的经济下行而言,需要出台的供给侧的财政政策,就是立即停止和废除社会抚养费的征收。

英国退欧后中国不得不面对的事

金融控股的直接损失、资本外流的压力、双边贸易的影响有可能使经常性项目和资本账户恶化——这些都是脱欧后中国不得不面对的三个负反馈传染渠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