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00:05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上海冠生园确认公司前董事长在景区意外去世   

  景区回应猴子蹬落石砸死人事件:无法确定落石和猴子有关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消息,有微博网友爆料称,4月19日,冠生园董事长翁懋在河南小寨沟景点旅游中不慎被景区猴子扒落石头砸伤致死。对此新浪财经获得的公安通告显示,确实有此事发生,且该通告上的身份证号码与此前上海梅林公告上的一致,默哀。

  不过经新浪财经核实,翁懋已于此前退休,因此确切说是冠生园原董事长。据悉,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登山和跑步。关于翁懋,可见新浪财经此前采访:冠生园董事长翁懋:尽快实现上市与国际化

修武县公安局通告修武县公安局通告
身份证号码与公安通告一致身份证号码与公安通告一致

  据悉,4月19日,小寨沟景点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翁懋)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景区立即拨打120,由景区医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后,小寨沟管理所所长薛杰等人协助急救人员,将游客送至修武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断不治身亡。导游已通知其家属。下一步,景区将就相关善后事宜与家属进行磋商。

图为翁懋图为翁懋

  附:翁懋个人简介  

  翁懋,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曾就读上海复旦大学MBA,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78年8月从部队转业,在原上海市轻工业局工作15年,1992年8月主动请战。2001年以来,先后兼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会长、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等职务。(新浪财经 元平 徐雯 发自北京 盖范GetFun安迪对此文亦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