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6日07:20 亿邦动力网

  香奈儿遭员工起诉拒付加班费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运输部员工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法院提起诉讼。上诉员工称香奈儿公司拒绝支付加班费,并不给予员工午休的权利。

  员工代表Cristian Luna、Anthony Hernandez和Javier Delgado于去年12月向法院提起上诉,案件受理后,超过100名运输部员工亦向法院提起上诉,该案件现已转为集体诉讼案。

  香奈儿公司否认原告的指控并否认拖欠原告薪酬,香奈儿公司发言人指出,公司对该案件不予置评,但公司将会尽全力捍卫香奈儿的声誉。

  Cristian Luna、Anthony Hernandez和Javier Delgado均是香奈儿公司运输部的员工,他们的时薪为14美元至17美元。他们表示他们正常的工作时间是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但由于公司不合理的工作任务安排,经常导致他们需要加班完成,但公司却拒绝支付他们加班费。

  例如,公司要求员工在30分钟内完成补仓及给商品重新贴标签的工作任务,但员工反映补仓任务就需要花费30分钟,因为每件商品都需要小心处理才能确保运输过程不会损坏商品,这意味着工作任务的耗时性非常高,一般情况下公司的安排都非常不合理。

  此外,提起上诉的员工还透露,在他们已经打卡下班后要求他们继续工作,并不允许他们再次打卡以拒绝支付加班费用。他们还在上诉文件中提及公司设备陈旧,打卡器会将他们的打卡时间四舍五入,导致被记录的工作时长短于实际工作时长。

  员工代表Cristian Luna表示,他从2011年进入香奈儿公司到现在都没有享受过午休的权利,他曾想美国香奈儿总部反映过该问题,当时公司及时处理并给予他们午休安排,但两周后该安排再次取消。

责任编辑:李彦丽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