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6日 19:53 无界新闻 

  无界新闻关于卓达集团“报道回复”的声明

  就卓达集团于2015年11月6日发布的《关于“无界新闻”不实报道的回复》(下称“《回复》”)一文,无界新闻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卓达新材百亿融资术:30%高息吸引40万人》一文由无界新闻记者杨秋波、张婷婷经实地调查后根据调查材料如实发布,报道内容有据可循。无界新闻已聘请律师团队为本案提供专业法律支持,我们将坚守以法律手段解决所有问题。

  二、《回复》中有关无界新闻记者敲诈勒索、诽谤的言论系不实指控,其行为已构成民事侵权,甚至涉嫌刑事犯罪。坚持媒体独立调查报道是无界的基本价值观,无界新闻没有任何人员与卓达集团发生经济利益往来,也没有任何人员向卓达集团提出任何经济方面的要求与暗示。无界新闻及相关记者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就《回复》与卓达集团相关部门及营业网点说法不一的情况,建议卓达集团开展内部调查,核实真相。无界新闻欢迎各兄弟媒体介入,独立客观对卓达集团相关事实进行调查报道。

特此声明。

无界新闻

2015年11月6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