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1日 10:2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8月29日,中央纪委宣传部网站宣布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对此,武汉钢铁官网8月30日发文称党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旗帜鲜明反对腐败。

  以下为武钢官网发文:

  武钢党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旗帜鲜明反对腐败

  8月29日,中央纪委决定,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这一决定后,武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国强同志立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决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武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积极配合组织调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企业稳定。

  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遵守政治纪律,相信组织,相信中央,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拥护中央决定。二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同一切腐败现象作坚决斗争。加强警示教育,吸取深刻教训,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决制止、杜绝一切损害国家和企业利益的行为。三是全力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平稳运行。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形势任务教育,引导职工认清形势,攻坚克难,保生产,保安全,保稳定,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切实履行好中央企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四是扎实做好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巩固巡视工作成果,深入持久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