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称未与互联网公司商谈重组 机构看好钱景

2015年04月29日 11:16  中国网  收藏本文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记者 王新) 日前有投资者在深交所[微博]互动易提问唐德影视,“听说公司已经在和互联网影视相关公司洽谈,将要停牌,请问是真的吗?”对此,唐德影视29日回应称,未与互联网公司洽谈重组。

  唐德影视表示,公司目前未与互联网影视相关公司商谈重组、收购等相关事宜。公司目前没有需要公告的事项,如未来存在相关事项并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将及时公告。

  虽然没有并购重组新闻,但作为今年上市的新股之一,唐德影视仍是市场关注的热点公司。上市之初,因为赵薇、范冰冰等持股被娱乐及财经媒体重点关注。上市后连拉11个涨停板,明星股东浮盈超三倍,唐德影视再次获得关注。

  本周一,唐德影视亮丽一季报再次吸引市场眼球。因为同期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影视巨头净利大幅下降,因此,唐德影视营业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15664.16%的一季报显得颇为亮眼,而财报称,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本期出售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首轮卫视追播电视播映权、二轮卫视电影播映权导致确认的电视剧业务收入同比增加。唐德影视也正是靠这笔收入扭亏。

  资料显示,唐德影视为《武媚娘传奇》的制作方,该电视剧仅在2014年就已为唐德影视贡献销售收入2.68亿元,占当年公司总营收的71.51%。

  或许是被广泛关注后,难免出现各种传闻,4月27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提问“唐德影视和互联网影视相关公司洽谈”的传闻,对此,公司直接予以否认。

  后市方面,唐德影视仍是券商积极看好的公司之一。公司披露一季报后,齐鲁证券发布研报称,年初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已为公司作品品质做出背书,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唐德影视在编剧、制作等方面具有优势,同时具有电影宣发的基础,未来有利于开展电影、电视栏目等产品线。

  齐鲁证券分析,鉴于公司处于快速成长的初期,且影视内容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性,给予公司一定的估值溢价,第一阶段目标市值100亿,目标价125元,给予“买入”评级。

  截至4月28日收盘,唐德影视报100.10元,距离券商目标价仍有约25%的空间。

文章关键词: 唐德影视重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齐俊杰:证监会为什么老跟牛市过不去
  • 叶檀:拉高股市与定向QE是为地方债
  • 尹中立:股市繁荣难解融资难和贵问题
  • 徐斌:央行总在关键时候顶“牛”
  • 许一力:政治局会议可能出新刺激政策
  • 朱大鸣:应当高度重视高利贷危机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